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报道

对话常德盛:让村民过上"好日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中广网 2010-08-3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蒋巷村的“带头人”常德盛(中广网记者周亮/摄)

  中广网常熟8月31日消息(记者周亮)走进江苏常熟蒋巷村,见到这里的老书记常德盛,记者第一眼就被他那勤劳朴实的工作作风,亲力亲为的执着精神所感动。通过与常德盛的对话,让我们认识了一个从当年落后贫苦的小村庄,发展到今天水清岸绿,村民富足的全国文明先进村的一段耐人寻味的艰辛历程。

  只有强大了,有了钱,才有实力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

  记者:您作为蒋巷村的“当家人”,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常德盛:入党当村干部44年。我入党当干部的最大心愿就是要让村民富裕起来,过上好日子。44年里,我和村里的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起早摸黑,艰苦创业,终于把一个出了名的穷村,建成了一个比较富裕的全国文明村。

  我在村里由穷变富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了发展。我想,只有村强大了,村里有了钱,才有实力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解决村民就业致富问题,才能为村民排忧解难。我们村的发展不是一帆风顺的,它经过了一个艰难曲折的过程,有过成功的喜悦,也有过失败的痛苦。

责编:周亮 来源:中国广播网

人物介绍更多>>

1111.jpg常德盛简介

图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