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社会反响

常熟:学习先进人物事迹 倾心构建和谐社会

中广网 2010-08-2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常德盛同志忠诚党的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事迹,启迪广大党员干部怎样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怎样实现一个共产党员的人生价值,怎样解决好为谁执政、靠谁执政、如何执政的问题。我们要以常德盛同志为榜样,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作为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带头人,常德盛同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他始终坚持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清正廉洁,不计个人得失,从不居功自傲,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博大胸怀。全市党员干部要像常德盛同志那样,积极投身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按照十六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基层,把心操在基层,把劲使在基层,在落实科学发展观中提高执政能力。

  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关系,着力提高党员干部在人民群众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对于“三个文明”协调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至关重要。常德盛同志把每个村民都看作自己的亲人,始终把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心上,尽最大努力改善全体村民的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全市党员干部都要像常德盛同志那样,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满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教育引导群众,体贴爱护群众,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消除消极因素,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不断密切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向常德盛同志学习的热潮正在全市兴起。我们希望党员干部中涌现出更多的常德盛式的优秀人物,常熟大地出现更多的蒋巷村,实现经济更加发展、民主更加健全、社会更加和谐。

责编:李逢静 来源:常熟日报社

人物介绍更多>>

1111.jpg常德盛简介

图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