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社会反响

常德盛事迹报道引起广泛反响

中广网 2010-08-2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连日来,常熟市支塘镇蒋巷村党委书记常德盛事迹在本报报道后,人民网、新华社、中国经济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等国内主流门户网站纷纷转载,网友也对常德盛的赤子情怀大加赞赏,《从“让财”上亿看人格的力量》、《常德盛精神深深感动人》、《常德盛精神感人至深》、《党员干部的“抢”和“让”》等评论,纷纷见诸各网站。

  在蒋巷村,从村委会工作人员到普通村民,对常德盛有着发自内心的敬佩和爱戴。6月29日,常熟在蒋巷村举行全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市委书记王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认真学习常德盛先进事迹,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与学习身边典型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榜样、评有标尺、行有方向,以典型引领促跨越发展。

  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苏州市社科联主席高志罡认为,常德盛的事迹是一部生动的教材,他勤勤恳恳40多年,用自己的满腔热血书写了对党的忠诚、对集体的赤诚、对农民兄弟的热诚;常德盛精神是一支价值标杆,是时代的先锋,社会的楷模。

  目前,苏州市正在展开“推进转型升级作表率,建设 三区三城 当先锋”的“创先争优”活动。苏州市有关领导表示,大力宣传常德盛的先进事迹,可以鼓舞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深入,促进科学发展取得新进展,为“三区三城”建设建功立业。

责编:李逢静 来源:新华报业网

人物介绍更多>>

1111.jpg常德盛简介

图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