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报道

短评: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中广网 01月30日 06:4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中广网1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 担任领导干部30多年,杨善洲廉洁奉公,始终把党和群众的利益放在个人利益前面。他没为家里盖一间房子,没让妻子和孩子“农转非”。退休后植树造林22年,林场无偿移交国家。这样的人生,光明磊落。11-01-30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时刻想着群众、一切为了群众。杨善洲工作的目标是群众的利益,工作的方向是群众的需求,求实名而不务虚名,求百姓口碑而不争风头功名,这样的境界,无愧于共产党人四个字。

  “心在人民,原无论大事小事;利归天下,何必争多得少得”。杨善洲用一生的实际行动,坚守了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涂傲 来源:中国广播网

人物介绍更多>>

杨善洲

最新报道>>

图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