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报道

杨善洲为官之道:当官不摆谱 职权不滥用 民情不忘怀

中广网 01月26日 14:1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从土改小组长起步,30余年间一步步走上更加重要的领导岗位,担任地委领导的时间超过20年,他却始终认为,共产党人不是要做官,而是要为人民谋福祉——

  这是我们在杨善洲卧室里看到的遗物:两大捆工作笔记和学习体会记录本,一箱破烂不堪的鞋子,一堆存放在床底的劳动工具,一大箱放在墙边用纸张一一包裹起来的各种矿石。

  这是杨善洲临终前的遗愿:请求各级政府尽快完成大亮山林场区域的林改工作,及时把国家给农户的公益林补助款兑现给农户。

  这是我们在他1975年1月的日记中读到的心声:共产党人不是要做官,而是要革命,要到生产一线去带头学,带头干,这是无声的革命,有效的指挥。

  从土改小组长起步,30余年间一步步走上更加重要的领导岗位,担任地委领导的时间超过20年,杨善洲却始终认为:共产党人不是要做官,而是要为人民谋福祉。

  他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一做就是60年。

责编:陈晓冉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人物介绍更多>>

杨善洲

最新报道>>

图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