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杨善洲事迹报告会在施甸举行(图)

中广网 01月26日 14:2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7日,由保山市委组织的杨善洲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施甸县电影院举行。保山市、施甸县干部群众和学生代表10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保山市政协退休干部段兴华,施甸县姚关镇党委副书记吴连章,杨善洲二女儿杨惠兰,原施甸大亮山林场党支部书记、副场长、退休职工自学洪4位报告团成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真切感受,饱含深情地讲述了杨善洲同志生前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真实再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楷模形象。现场听众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

  施甸县姚关镇陡坡村党支部书记杨成永说,老书记的先进思想、先进事迹激励着我们在忠于党的事业中不断前进,在为人民服务中建功立业。“我们很敬佩杨善洲爷爷,他一辈子时时为百姓着想,是我们的人生教科书。”中学生杨磊、吴新丽听完报告后,表示要向自己周围的同学讲述杨善洲的先进事迹,他们还希望将杨善洲的事迹编入中小学教材,让更多的人学习他的崇高精神。

  记者 沈浩 李秋明(云南日报)

责编:陈晓冉 来源:云南网

人物介绍更多>>

杨善洲

最新报道>>

图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