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杨善洲老书记向保一中捐赠10万元助学基金

中广网 01月24日 15:3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本网讯 5月5日,在保一中会议室举行了简朴的杨善洲老书记向保一中捐赠仪式暨座谈会,杨善洲把保山市委、市政府为他颁发的20万元特别贡献奖中的10万元捐赠给保一中,另外10万元将捐赠给大亮山林场。

  在捐赠仪式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治刚对杨善洲老书记济公好义、重视教育、关心人才表示了衷心感谢,他号召社会各界秉承杨老先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回报社会的精神,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支持教育事业、社会公益事业。

  经过杨善洲20多年的的精心经营,荒凉的大亮山成了茫茫林海,80多个自然村群众受益,解决了1个行政村的生产生活用电的问题、3个行政村的公路交通问题、60多个自然村的人畜饮水问题。杨善洲把大亮山林场的经营管理权无偿移交施甸县林业局,他拒绝了施甸县委、政府奖励他的10万元奖金,并执意将市委、市政府为他颁发的奖金全部捐赠,他说,自己做的一切仅仅是用微薄之力对人民群众尽一份义务,力所能及地为群众做一点实事是自己不能推卸的责任。

  聆听了杨善洲老书记的先进事迹之后,参加仪式的学生代表们深受感动,表示一定以杨老先生为榜样,努力学习,提高自我,奉献爱心,报效祖国。(张斐)

责编:陈晓冉 来源:保山新闻网

人物介绍更多>>

杨善洲

最新报道>>

图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