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要闻

山西希望出版社打造首个品牌星级作家徐玲

中广网 2010-08-17

    中广网太原8月17日消息(记者刘晓敏)山西出版传媒集团旗下希望出版社在此间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与新锐儿童文学作家徐玲签订图书出版合作协议。这是希望出版社提出“整合资源,提速2010”的发展战略后,联合社外优秀营销人才打造的首个星级作家。

希望出版社社长梁萍与作家徐玲签约

希望出版社多年来致力于本土原创儿童文学作家作品的基础性工程建设,在纷繁复杂的市场中不跟风、不炒作,坚持“扶植作家,共同成长”的理念,与我国几代儿童文学作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先后推出了《中国儿童文学大系》、《中国儿童文学作家评传》等大型优秀原创图书,在儿童文学出版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作家徐玲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是当下具有相当市场号召力的成长性优秀儿童文学作家,已出版长篇奇幻小说《我的红狐狸妹妹》、系列童话《神奇小子汤吉儿》、系列小说《“厚脸皮”女生蒋小雨》等28部,多次获得“冰心儿童文学奖”等荣誉。其代表作长篇励志小说《流动的花朵》由希望出版社出版后,获中宣部第十一届“五个一工程奖”,并先后入选新闻出版总署农家书屋推荐书目、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书目。

“与希望出版社签订合作协议,将未来作品的首选权、首发权交给出版社,正是双方在前期愉快合作的基础上,扩大合作领域、强化合作力度、延伸合作信任度,全力打造品牌作家品牌图书的又一次成功牵手。”徐玲说。

发布会上,希望出版社社长梁萍表示,在当代出版转型日益加剧的情况下,该社创新与优秀作家的合作方式,有计划地推出作家的更多优秀作品,将进一步提升作家在读者中的影响力与号召力,也有助于作家写出更加贴近读者需求的优秀作品。

责编:刘晓敏 来源: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