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要闻

太原文广集团:山西文化体制改革的排头兵

中广网 2010-08-17

    

太原市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数字机房

太原市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总裁张会林向大家介绍了太原市文化广播电视集团的发展情况

  中广网8月16日太原消息(记者刘晓敏)8月16日,第五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采访团参观了太原市文化广播电视集团。

太原市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张雪平主任为大家做简单的介绍

太原市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包括太原市文广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太原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山西大众移动电视有限公司、太原市歌舞杂技团有限责任公司、太原市话剧团有限责任公司、青年宫演艺中心和山西东方明珠置业有限公司、湖滨房地产投资公司、太原市青龙古镇投资开发公司等。

近年来,太原市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按照中央和山西省、太原市关于文化体制改革的有关精神,经历了三次大的改革,始终是全省广播电视系统和全市文化单位的排头兵。

参会记者对太原市文化广播电视集团的巨大变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通过改革,太原市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所取得的成效已经开始显现,首先减轻了市财政负担。另外还可以集中力量进一步搞好新闻宣传工作。此外通过资源整合增强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公司和新组建剧团的实力和竞争力。不仅塑造了市场主体,还增强了发展活力。

参会记者们亲自体验了太原有线强大的互动功能

责编:刘晓敏 来源: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