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禁色.jpg
首页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现状扫描 | 监管困局 | 网友热议
图片新闻 更多...
0005.jpg
揭开手机色情商业链:3G时代的网络毒瘤
0004.jpg
"色情"泛滥阻碍社会文明 整治手机色情应多管齐下
0003.jpg
手机色情网站顶风作案 巨大利益加监管乏力
0002.jpg
揭开手机色情商业链:3G时代的网络毒瘤
0001.jpg
手机色情在监管缺失中泛滥 青少年深受其害
xin_240806290809189327594.jpg
运营商回应手机“涉黄”称已关闭相关渠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网络低俗之祸
中国网通将打击网络淫秽色情工作日常化、规范化
中广网    2009-11-2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国网通在全系统内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强化企业内部监督检查机制,将打击网络淫秽色情纳入日常工作规范。请听中央台记者徐华林的报道。

   

      中国网通公司副总裁朱立军接受记者专访时介绍,各省分公司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制定的打击淫秽色情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加强监督巡查。

   

      “你比如说我们吉林省分公司采取了每天早、中、晚三次巡查的方式来填写内容的巡查表。像天津和内蒙,他们也分别制定了网站内容的一些审查制度,处理流程,并且设了专人负责,对自有的网站上线的内容、论坛、图片等进行严格的审核。”

   

      中国网通还积极配合公安部门落实宽带用户上网60日留存制度。

   

      “你比如说我们在辽宁省,在全省范围对本地用户接入模式也进行了摸底调查,没有上网日志或者上网记录留存时间不够60天的情况,立即来进行整改。我们上海分公司,他们是四月份以来就为当地的公安部门提供了178次网站及IP地址接入信息的一些查询。就是说对我们自己在网上发现或者客户举报发现网络淫秽色情的,我们主动提交给公安部门。”

来源: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