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禁色.jpg
首页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现状扫描 | 监管困局 | 网友热议
图片新闻 更多...
0005.jpg
揭开手机色情商业链:3G时代的网络毒瘤
0004.jpg
"色情"泛滥阻碍社会文明 整治手机色情应多管齐下
0003.jpg
手机色情网站顶风作案 巨大利益加监管乏力
0002.jpg
揭开手机色情商业链:3G时代的网络毒瘤
0001.jpg
手机色情在监管缺失中泛滥 青少年深受其害
xin_240806290809189327594.jpg
运营商回应手机“涉黄”称已关闭相关渠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手机罪与罚
3G手机费用过高 5成用户不买账
中广网    2009-11-2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9月20日消息(记者赵明明)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6时50分报道,一份有关3G的应用调查报告在200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举行期间发布,这份由搜狐IT联合市场研究及行业咨询机构赛迪顾问共同策划的调查报告显示,目前,费用成为用户体验3G的最大障碍。

  调研显示,在没有购买3G手机的用户中,有近一半的用户明确表示不想购买3G手机,而且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中仍有较大份额的消费者选择暂时观望,待周围人购买后再最后决定。在没有购买3G手机的原因方面,因为费用(包含资费和手机价格)因素的占到了43.8%,而其他方面的因素分别是应用业务、网络、手机种类。

  从这个调研结果来看,费用现在已经成为推广用户体验3G业务的最大障碍。由于考虑到多数网络调研样本对3G产品的接受程度存在“虚高”,所以真实市场用户对3G产品的观望态度将会比调查报告显示出来的更为明显。针对这种情况,有分析人士认为,运营商在与手机厂商应该一方面共同推进高性价比的3G手机发展,另一方面,也要在业务方面更多的借鉴互联网基础业务所采用的免费共享的模式,以促进业务的推广,同时通过可选择的个性化增值业务提高盈利水平。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对线索提供者的个人资料进行保密。)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向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