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禁色.jpg
首页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现状扫描 | 监管困局 | 网友热议
图片新闻 更多...
0005.jpg
揭开手机色情商业链:3G时代的网络毒瘤
0004.jpg
"色情"泛滥阻碍社会文明 整治手机色情应多管齐下
0003.jpg
手机色情网站顶风作案 巨大利益加监管乏力
0002.jpg
揭开手机色情商业链:3G时代的网络毒瘤
0001.jpg
手机色情在监管缺失中泛滥 青少年深受其害
xin_240806290809189327594.jpg
运营商回应手机“涉黄”称已关闭相关渠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监管问责
基础电信运营企业依法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活动
中广网    2009-11-2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全国依法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以来,主要基础电信运营商完善信息安全问责制,在各自运营的固定移动网络平台上依法强化对不良信息的监控和打击力度,合力围剿网络色情。

   

       中国移动斥巨资建设世界上最大的数据业务管理平台,同时配合用户举报,一旦发现涉黄信息立刻报公安部门处理。

   

       中国联通自429号起全面关闭移动上网业务中服务提供商自有业务推广功能,遏制其向用户发送违法不良信息。

   

       中国电信按照先许可备案后接入的原则,对服务器托管和资源租用用户进行核查,并由专人对所接入的网站进行备案审查,规范网站行为及相关管理制度。

   

       中国网通加强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的备案管理,对于未按时提交备案申请的网站立即关闭,或停止其互联网接入。

   

       中国铁通实时监测互联网数据中心的不良信息,及时响应公安部门的协查通报,制定不良信息应急处置预案,及时有效处置不良信息传播。

   

       目前,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已经与当地通信管理局、公安等部门建立了协同工作流程,配合相关部门协查和关闭非法及未备案网站。

来源: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