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图片

经济学家郑新立:中国经济发展势不可挡

经济学家胡鞍钢:未来十年仍是中国经济发展黄金十年

吴晓求:对外开放居十年中国经济亮点之首

王一鸣:重速度轻质量 未来十年中国经济发展存风险

张燕生:未来三十年中国真正进入到扩大内需战略

巴曙松:中国经济下一个十年会更加国际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胡鞍钢观点
经济学家胡鞍钢:未来十年仍是中国经济发展黄金十年
中广网 2011-01-2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1月25日消息(记者陈爱海 胡波)24日起,经济之声隆重推出特别策划——“六大家看十年——新世纪的中国经济”,诚邀中国经济领域6大顶级人物,展望中国经济新图景。经济之声早间《天下财经》、午间《央广财经观察》、晚间《全球资本市场》将全天联动播出。

  今天推出的第二集是对话著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国情研究中心主任胡鞍钢,论道中国经济崛起的意义。

    

  著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国情研究中心主任胡鞍钢(资料图)

  胡鞍钢的工作地点,是清华大学校园内一座普通办公楼的一间普通办公室。以前,记者曾多次在多个场合聆听过他的观点,但面对面地采访他还是第一次。与这位著名国情研究专家的对话,就从“过去十年”和“未来十年”开始。

责编:张璇 来源:中国广播网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88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