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频率分布 | 网站地图RSS定制

首页 > 赛事新闻

“好视力杯”寻找中国最美的眼睛:让美留的更久

中广网 2011-05-23

    中广网北京5月23日消息 20日,第三届“好视力杯”寻找中国最美的眼睛初赛完美收官,60双眼睛,凭借各自不同的美、广大网友的投票支持以及评委的综合评定,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复赛。
 
    此次“好视力杯”寻找中国最美的眼睛活动,宝宝和女孩成为了所有参赛选手中的主力军。宝宝们充满童话的眼睛:纯净无瑕、可爱至真,犹如落入凡间的天使触动着每一颗柔软美善的心灵。当然,女孩们青春无敌、妩媚迷人、热情奔放的眼睛也是吸引大家不断投票的必杀技。

    然而,好视力组委会在众多美的定义中,发现了一双值得我们学习和尊敬的眼睛:她是在好视力官网参赛的0083号选手刘淑芳,一双始终微笑的眼睛,充满了美丽的内容。她的参赛宣言是这样写的:“作为一名白衣天使,我用我会笑的眼睛把快乐送给我的病人,消除他们的病痛。我愿意用我的眼睛和行动,把每一份关爱送给需要帮助的朋友”。

 
刘淑芳参赛照片

    好视力组委会还在刘淑芳的履历中发现,她不仅是郑州青年志愿者,经常去部队、幼儿园、福利院等慰问演出、做慈善公益活动,还多次自费去埃及、南非、马来西亚等国家宣传奥运、环保,宣传中国,推介中国慈善事业。

    令我们更为佩服的是,她柔弱的身影还曾出现在非典、甲流、汶川地震、玉树地震…等等重大的抗灾活动中,为需要帮助的人给予无私的帮助。

    同样,她还是一个热爱体育,热爱生活的女孩,相继被选为意大利都灵冬奥会、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三届奥运会火炬手,为中国体育添力添彩。

 
刘淑芳参赛照片

    其实,美的眼睛不需要很大、不需要睫毛很长,只需要它传达的是充满健康和希望的眼神,是带着真诚去与别人进行心与心的交流的眼睛,是发现生活美好的眼睛,就是“好视力杯”寻找中国最美的眼睛所要寻找的!

    相信进入复赛阶段的60双眼睛,除了精彩的表现外,一定会有更多你不知道的故事等你来发掘,请继续支持你心中最美的眼睛,让他们在第三届“好视力杯”寻找中国最美的眼睛舞台上留的更久些,让美留的更久一些!

责编:王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