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频率分布 | 网站地图RSS定制

首页 > 媒体聚焦

感恩十年璀璨未来 好视力感恩用户联谊会

中广网 2011-03-30

    

  中广网北京3月30日消息 岁末唱欢歌,新年多喜悦。2010年11月27日,湖北省武汉市标志性建筑物湖北剧院,同平日一样,沐浴在秋日的阳光里。不同的是,今天,这里将迎来一场特别的盛会。好视力十周年感恩用户联谊会来到了美丽的武汉。

  湖北剧场的场馆内外,因为这场盛会而被装扮一新。鲜花、舞台,喜庆的布景,处处洋溢着快乐的音乐。整个活动现场更像是一次欢乐的大聚会,等待着好视力品牌各地的会员和用户们共享这次盛会。

  湖北的用户们早早的便听说了这次活动,纷纷赶来武昌参加这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十年感恩活动。当天,来自武汉、武昌、汉口三个地区的近1300名新老用户与好视力人一起度过了难忘的一天。与好视力已有多年渊源的他们,如同赴老友之约一般,带着对好视力的无限祝福和感谢,兴高采烈的来到活动现场。通过现场精彩的节目和活动,一同回顾了好视力眼贴十年来的辉煌足迹,一起为好视力眼贴的未来放飞希望和祝福。

好视力联谊会湖北歌剧院活动现场

  上午9时,活动准时在湖北剧场举行。在主持人的隆重介绍下,北京好视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军先生走上了舞台。

  杨建军先生一身灰色正装儒雅有型,胸前的礼花衬托下显得精神抖擞,笑容满面的他看起来非常亲和有礼。作为好视力的创建人,今天与众多用户一起分享喜悦心情的他,动情的说到:“我和在坐的每一位用户一样,对好视力十年的发展感慨万千:十年好视力只专注这一个产品——好视力眼贴,十年后的今天我们成立了好视力眼科中心,继续专注于眼科领域的研发,未来好视力将依旧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继续为人类的眼睛健康而努力,让更多的人获得光明,拥有健康”。杨总的感慨之语也引起了众多在场人们的共鸣,大家用热烈的掌声表示出自己的同感。

  随后,一曲激情洋溢的《盛世腾龙水鼓舞》拉开了整场联谊会的序幕,节目编排紧凑有序,丰富多彩,舞蹈、小品、合唱、百变魔术等异常精彩。

  用户们也带来了自己的精彩才艺和表演秀。各种节目更是让现场高潮迭起。好视力用户们精心编排的节目让所有人大开眼界。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应该是由好视用户自己作词、作曲表演的大合唱《我们都是好视力人》以及《赞好视力》等节目,由衷的表达了他们对好视力多年来相互陪伴、帮助的感情。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武汉的平民演员田克兢也是好视力的受益者。他幽默恢谐的表演让现场的朋友们都笑开了怀,整个联谊会高潮不断,掌声迭起,欢乐之情溢于言表!

用户为好视力专家团队赠送锦旗

  联谊会上,众多用户参与的“十年真情,见证你我”的征文评选结果也一一揭晓。他们分别获得了由好视力精心准备的的按摩磁疗仪等丰厚奖品,并由好视力领导亲自为这些才华横溢的用户颁发荣誉证书。同时,现场还抽取了很多幸运大奖,以答谢多年来一直支持好视力眼贴的广大用户们。奖品形式非常丰富,现金、奖品,从200元、600元 、1000元、一直到1800元的特等大奖,好视力回馈给用户们的不仅是这些丰厚的幸运奖品,更多的是用心的客户服务和关怀。当然,来到现场的每一个用户都不会空手而归。没有得到幸运大奖的用户也都获得了好视力公司特意为大家准备的纪念品,这是好视力人对用户们多年的支持和陪伴的感恩之情。众多的用户是好视力人最宝贵的财富,未来的路上,我们将更加努力做好用户服务,为实现精益求精的的服务而努力。

  最后,大家也没有忘记幕后英雄——我们好视力的专家团队。他们多年如一日的专业研究和服务,使好视力走向更多的用户,提供更好的品质。专家团队走上舞台同大家见面,与用户进行热情的互动,场景十分感人。摄影师们将这些珍贵的瞬间都定格为了一幅幅精美的照片,此时,一曲《感恩的心》唱出了所有好视力人的心声,歌声中十年感恩用户活动落下了帷幕。

  感恩十年,感谢有你,璀璨未来,依然需要大家的支持和陪伴!在这个与湖北地区新老用户团聚的日子,好视力眼贴携手新老朋友共同告别过去十年的成绩,描绘未来更辉煌的蓝图。好视力公司希望,通过好视力更进一步的努力发展,能够帮助更多用户提高视力、治好眼病。好视力将带上大家的信任和厚爱继续远航!

责编:关宇玲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