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jpg

44.jpg

55.jpg

66.jpg

88.jpg

    在北京丰台区民兵训练基地,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乐曲,来自陕北革命老区的1200多名农民师傅打起了豪迈的安塞腰鼓,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他们头戴白羊肚毛巾,舞动着腰间的腰鼓,每个腰鼓锤上都有一个红绸,舞动起来犹如燃烧的火焰,吸引了诸多中外媒体关注的目光。

图片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解放军出版社副总编参与国庆特别节目
中广网 2009-09-30

    中广网北京9月30日消息 30日下午3时30分解放军出版社副总编董保存来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参加国庆六十周年庆典60小时倒计时特别直播节目:《祝福祖国!》。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陈亮、姜姗主持了该时段的节目。

主持人陈亮

主持人姜姗

嘉宾董保存

查看更多图片>>>

责编:涂傲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